Hey (!)  第二篇
豹公主要來分享第一次不專業曬乾燥花的過程。

 

從出生至現在,豹公主只有經歷過兩次情人節,
也只有收過兩次情人節花束,
第一次的花束竟然被我放到發霉及枯萎,
那時候的我就只想每天看著等待開花與凋零,
沒想到最後竟然發霉收場,實在可惜。


而今年生日剛好是情人節的前一天,
也提早收到情人節花束
IMG_3041.JPG   IMG_3054.JPG
還挑了我最愛的紫色當包裝紙

 

後來回家看著這束花
想著如果又像上次一樣發霉枯萎,那豈不是太可惜了嗎 !?
突然想到身邊有朋友在賣乾燥花,
也有朋友親手做乾燥花給另一半,
或許我可以嘗試將情人節花束曬成乾燥花,
就可以保存
於是馬上請教估狗大神以及探索神人分享,接著開始我的曬花旅程。

 

第一步是先將玫瑰花、裝飾草爛掉的部分剪掉、葉子拔掉,
再到陽台搜括母后的曬衣夾,
並將整理好的花一根一根的倒夾、裝飾草則是一把一把,
整理好後再拿到房間裡掛著吹冷氣、電扇,
很多神人說必須要在通風的地方曬才比較能夠成功,
但我房間能夠通風的地方一定會曬到太陽,
只好掛在冷氣口的正對面,賭一個明天了

IMG_3134.JPG      IMG_3135.JPG

 

經歷了六天後,終於成功將花束曬得乾乾的,
原本還擔心會不成功,因為我房間還種了一堆植物,
還擔心房間濕氣太重,最近天氣又時常下雨
沒想到第一次曬竟然就成功了,太驚喜了 (!!!)
美中不足的就是我還沒有插花與包裝的天賦,
這一次就只好先這樣將就點,
畢竟每件事情都應該有成長的空間嘛~
IMG_3204.JPG   IMG_3205.JPG
製作完成後,還可以替乾燥花點幾滴精油,這樣就會香香的呦
 

2018.08.30 01:54 Maxine豹公主

 

arrow
arrow

    豹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